close

林林秋衫年少17歳開始追隨雪公太老師學佛,禮敬三寶,做個虔誠恭敬的三寶弟子!

父親秉持著雪公太老師對於為人處事的教導⋯⋯『白衣學佛,不離世法,必需敦倫盡分;處事不忘菩提,要在行解相應。』教育我⋯⋯莫管他人如何對待,你只需管好你自己,要依本分處世,言行舉止必須合乎禮儀!(別因他人的作為而影響你的行為)
父親對我有個要求,他説~我不會希望妳存很多錢,但是⋯⋯我希望妳能儲存『善根』和『福德』,善根怎麼存⋯⋯從發菩提心累積而來,福德呢⋯⋯從布施中而來(財施、法施、無畏施),勤種褔田(報恩田、功德田、貧窮田),一個沒有福德福報的人,他所擁有的錢再多的錢,都享用不到,很可憐⋯⋯窮極一生!這個要求我時時銘記在心且不忘力行阿彌陀佛!去年的2月我失去了我的父親也是教我做人處事的老師

在同一時間諸位蓮友們失去了一個教導大家歸向彌陀故鄉~西方極樂世界的指南針。
爸爸在世時有教我一個方法⋯⋯想他的時候就念佛,要打從心底一心不亂的唸阿彌陀佛;想跟他説話就跟阿彌陀佛說;這一年來,我有遵循他所教導的方法去做,真的⋯⋯我波動的心就慢慢平靜下來!

雪廬老人示寂三十週年追思紀念會
父親教導我學會的第一個動作是禮佛,第一句話就是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方程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