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929.jpg

有沒有覺得回想童年的夢想讓你嘴角漸漸上揚起來?小時候的夢想是那麼簡單、純真,

是不是一想起來令人好忘憂,彷彿身邊有著蝴蝶飛舞著。

回想起我小學特別喜歡上美勞課,當年,上課只能領到8開小小張的圖畫紙,

搭配我要撐一學期的12色彩色筆,而彩色筆最常使用的顏色很快就沒水,

上美勞課前還要拿去水龍頭底下加水進去,8開圖畫紙對我來說太小,

經常畫出界線,我常幻想著可以盡情使用各種顏料,

在比我個頭還要大很多的畫板上盡情畫畫,然後要畫很多很多,

多到可以在學校長廊上舉辦我的個人畫展

採自由投錢方式,跟添香油錢方式一樣,看個人心意,

不然低年級買不起票就沒辦法看到我的畫####從小心思熟慮想的很遠,真是冰雪聰明

 

深1蜆精1IMG_9781.jpgCIMG092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方程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