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勿對號入座 --- 雪辛基金會

    我問親戚朋友厝邊隔壁,沒有人被他欺負過啊,就算他是黑道,關我們什麼事?
我只知道他人很好,附近新開一個眼鏡行,老闆是北部搬來的,也不認識他,他就直接送一個匾過去,人家好高興!像我們這些老住民更不用說,小孩想進什麼學校進不去的,公務員想換職位、調地方的,有違建縣政府說要拆的……只要託里長去跟哥說一聲,沒有辦不好的,啊民意代表不就是要這樣服務人民的?哪像有些人,選舉前到處拜託,選完連個人影都看不到。
所以哥在選舉,從來不掛布條貼海報開宣傳車,最多就是透過老人會招待我們去玩、坐遊覽車到處逛一逛,看風景買東西,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用這個方法「報答」我,我兒子不用再辛苦寄錢回來,我這個破破爛爛的房子可以整修了,我還可以買一臺新電視、打一條金項鍊……不管怎麼說,我的苦日子算是過完了。有人膽敢在上班時間去理髮,這不是「無法無天」嗎?何況她明知哥昨天吃壞肚子,今天在辦公室跑廁所跑了好幾趟……不太想用的,所以特別打電話要叫來談談,誰曉得他去理髮了,哈哈!這一招夠狠!」中年微禿的男子,長相平凡我心想日本人言語不通,吃飯逛街就免了,省得浪費時間,就加他一倍錢直接約在╳╳飯店的房間就好了,反正最後還不就這個目的我還沒說真正倒楣的事呢,由於報上挖出姐姐在美國的大學學歷是假的,和她一樣學歷的我也被銀行調查,把我開除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方程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