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愛你

: 馬毓芬 曲 : 林秋離

#我們爭論的差別 晝夜的寂靜包圍

這片天光和湖水就是你的 不知不覺沉溺(甯)在璦昧

剎那 就是全世界 現在我已 在準備中

看妳幸福我就無所謂  曬一曬 湖水 旋律很快樂 很直接

 

#這幾天的課業 偶爾想你熟睡 的 臉龐

透明  ……. 寂靜的 C ‘est  Ia  Vie

( 這就是人生) 遲疑 三秒 OH 總是不好表示的抗議

愛情就像 “惡作劇 “ 別 介 意~~~

 

#我 跑 到 巴黎 結果 行李卻 跑到 ? 東京 !!

明明點的是"水果布丁" 就來了 "莎士比亞 "優雅地說聲 "

C‘est Ia Vie

這就是 人生 ~~ 躲什麼 我忘了 ~~~ #$$︿&

這幾天的課業 偶爾想你熟睡 的 臉龐

透明  ……. 寂靜的 C ‘est  Ia  Vie

( 這就是人生) 遲疑 三秒 OH 總是不好表示的抗議

愛情就像 “惡作劇 “ 別 介 意~~~

 

#明明點的是"水果布丁" 就來了 "莎士比亞 "優雅地說聲 "

C‘est Ia Vie

這就是 人生 ~~ 躲什麼 我忘了 ~~~ #$$︿&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次方程次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